2004年3月18日揭載於工商時報

昨天的辜仲瑩公開露臉,任由攝影機拍個不停,鎂光燈朝他閃個沒完。走進記者會現場的走廊間,麥克風將他團團包圍,他排開人海邊走邊答,偶而展現風趣,卻三句不離「開發金股東」。

有媒體用「獵豹」來形容他,問他感想如何?他笑說︰「我不是豹,我屬蛇的。」再問他,「有人說這是王子與公主的戰爭,感想如何?」辜仲瑩回應︰「我不是王子,我只是開發金的一個股東」。

陳敏薰說她是小龍蝦對抗大鯨魚,他照樣造句︰「我不是大鯨魚,我只是一介開發金的股東,開發金的資本額達千億元,中信證券資本額才二六○億元。」

再有記者高喊︰「總經理,別人都這是帥哥與美女的對決,你怎麼看?」辜的回答很實際,「帥又不能賺錢,你要養家、我也要養家。」

不過,向來對經營公關提不起勁的辜仲瑩,雖然這回對媒體有問必答,可是面對專訪邀約,他還是婉拒,而且直接點明了說︰「我很低調,我爸和辜仲諒已很多曝光了,不必再加我一個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luniya 的頭像
    luluniya

    拜金女王的理財新思路

    lulu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